当前位置:

祁阳市白水镇:道路交通伴我行 联合执法保畅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龙军 编辑:邓帅 2023-05-22 09: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毛龙军)5月19日,白水镇组织交警中队、派出所、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共同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以白水客运中心站、万联超市路口、东川村桥头、农贸市场、学校、平交路口和集市周边区域为重点整治路段。通过在交通要道设置执勤卡点,在主干道流动巡查等方式,对过往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大货车等重点车辆的无证驾驶,违规载人,违法改装,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通过宣传教育和依法行政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制止驾驶员违法违规行为,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安全出行意识。

在这次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对乱停乱放车辆开处罚单27张,查处不带安全头盔8起,货车违规上路2起,扣押无证驾驶及超载车辆3台,对拒不配合的违停车辆实行拖车1起,此该行动有效打击了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得到了群众一致肯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龙军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6/12677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