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2023年“两官”履职评议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邓帅 2023-05-20 20:3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5月19日,祁阳市2023年“两官”履职评议动员大会召开。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祁阳市人民法院院长田光耀,祁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程晖出席会议。

两官-1.Bmp

今年“两官”评议对象为员额法官15名、员额检察官7名,本次评议分动员部署、“两院”自评、评议调查、集中评议、整改落实五个阶段,评议时间将持续到12月。

陈彬指出,开展“两官”履职评议,是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职责所在,是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的使命所需,是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所系,法检两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自觉接受监督,督促“两官”主动接受评议,切实把履职评议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查找问题的“镜子”,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司法公正,为法治祁阳建设提供更坚实的司法保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4/12675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