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棚改项目征收补偿安置(房票安置)工作推进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3-05-29 20: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5月29日,祁阳市召开棚改项目征收补偿安置(房票安置)工作推进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加快推进棚改项目房票安置工作,把这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祁阳市领导柏雄文、章乐、刘诚、陈彬、张学明、周海平、陈振文、聂新国等参加会议。

蒋良铁指出,棚改项目房票安置工作是民生工程、利民之举,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在保民生、保稳定、保安全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积极主动化解棚改项目房票安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调整思路,精准施策,对每个棚改项目制定一套工作方案,树牢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协作、合力攻坚,高质高效推进棚改项目房票安置工作。要全面统筹资金调度,防范风险,切实保障重大工程、重点项目资金需求。要严守政策底线,所有棚改项目不能随意开口子、不能新增拆迁户,涉及项目建设的重大问题必须集体研究。要依法依规严厉查处房地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要继续加大房票安置政策的宣传力度,帮助群众转变观念,特别是涉及棚改项目拆迁安置的国家公职人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规定时间内落实相应的安置措施。

会前,蒋良铁深入各棚改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居民安置、施工进度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棚改项目房票安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3/12702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