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进行时】龙山社区工作组创文明城市暨银岭路创“文明示范路”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3-05-27 21: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7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5月27日,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主持召开龙山社区工作组创文明城市暨银岭路创“文明示范路”工作推进会,祁阳市政协副主席聂新国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柏雄文-1.Bmp

会上,龙山社区、光明社区、陶家岭社区、平安街社区分别就当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聂新国就当前创文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交办,并就创文所需资金进行了调度安排,各职能部门和后盾单位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柏雄文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为市民谋福祉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要事、急事来抓。务必要全面落实落细工作措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克服困难,列出清单,制定措施,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各牵头单位、职能部门和街道(社区)要加强沟通协调,安排责任心强,熟悉情况的同志到岗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好包保责任。要实实在在、不折不扣的完成好经费筹集工作,严格考核,各牵头单位,街道每天要对创文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考核通报,确保相关的措施能够及时得到落实,积极营造“人人关心创文、支持创文、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1/12697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