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举行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大联盟成立启动仪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编辑:邓帅 2023-05-26 20: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6日讯(融媒体记者 曾莉莉)5月26日,祁阳市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大联盟成立启动仪式成功举行,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卫阳,祁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参加。

供销合作社启动仪式-1.Bmp

张卫阳希望祁阳市供销合作社以此为契机,在成立大联盟后,要坚持“党政引领、供销牵头、多方参与、市场运行、平台服务”的运行机制,按照市场规则撮合大联盟成员之间的合作、交易与服务。要推进资源集聚、功能集合、服务集成,围绕产前、产中、产后“三个环节”,实行全产业链服务。要主动服务农业生产主体,创新服务模式,切实提供便利、实惠、高效、满意的社会化服务!

活动仪式上,蒋明明宣布“祁阳市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大联盟”正式启动。他强调,祁阳市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大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农业将逐步迈向“整合资源,抱团发展”的大农业生产新阶段。在此,希望联盟更好地统筹资源、联系成员,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做到信息共享、联合合作、共同发展,为广大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更多优质价廉高效的农资、农机、金融等社会化服务,为保障粮食安全、建设农业强市、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仪式上,10家代表上台签订了“大联盟‘四方’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0/12696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