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大到大江水库调研农田水利建设情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承雄 谢凌云 编辑:邓帅 2023-05-26 09: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承雄 谢凌云)5月25日上午,祁阳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江带领市人大调研组到大江水库专题调研农田水利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大江水库大坝、大江水厂厂址以及总干渠桔子园、右干渠朝阳房段渠道,具体了解了大江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大江水库管理所所长周亮详细汇报了灌区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大江灌区在农业生产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水库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承雄 谢凌云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0/12692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