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开展经营性自建房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素娥 编辑:胡湘琴 2023-04-20 11: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陈素娥)连日来,龙山街道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应急办、陶铸路派出所联合开展经营性自建房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检查组重点对经营性自建房内是否违规住人、住宿部分与其他部分防火分隔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逃生设施设置是否符合要求、场所内是否配备消防器材设施、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平衡车及其蓄电池是否在自建房室内公共区域、疏散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或房间内停放、充电、是否违规在房内熏烤腊制品、是否违规使用“环保油”作为燃料、是否违规存储使用液化石油气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向相关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责任人在限期内进行整改,确保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还向群众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严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此次共排查出安全隐患6处,下达现场整改通知书4份,限期整改通知书2份。

下一步,龙山街道将持续开展好经营性自建房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为群众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素娥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8/64/12579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