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马渡镇大桥湾完小:开展4·15国家安全日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小平 何超 编辑:胡湘琴 2023-04-14 10: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小平 何超)“4·15”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下马渡镇大桥湾完小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深入地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和教育,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推动校园安全工作,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日 你我共同守护”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学校通过上专题教育课、观看直播课、登录平台、集会宣讲等形式,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居安思危的安全意识。组织学习《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等国安专题知识,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公益宣传片,树牢国家安全观。班主任老师利用课件、安全宣传视频,让学生了解国家安全的深刻内涵和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并积极推广“12339”公民举报电话。

“虽然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但隐蔽战线上依旧硝烟弥漫。维护国家安全,人人皆是主角。我们要刻刻要牢记和遵守《国家安全法》,严格执行有关保密制度规定,从自身做起,将维护国家安全作为日常的自觉行为。学校要始终把国家安全教育作为学校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守护学校和学生的安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把校园建设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校长蒋鹏表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小平 何超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8/58/12560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