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完小:童声唱响红歌 童心传承红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海荣 编辑:邓帅 2023-04-19 10: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唐海荣)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龙山完小举行了“童声唱响红歌童心传承红色”红歌合唱比赛。

比赛现场,《歌唱祖国》《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红星闪闪》《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轮番上演,或慷慨激昂,或饱满抒情,或温柔婉约。各班同学在小小指挥家的带领下,时而变换队形、时而运用手势、时而变换道具,各班有各班的特色,各班有各班的精彩,龙山学子用优美的歌声唱出了心中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此次唱红歌比赛,给全体学生进行了一次特殊的“爱党爱国”思政课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厚植了师生的爱国情怀,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海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8/53/12575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