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三八)庆“三八”建功新时代第二届女职工气排球赛圆满闭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3-03-09 20: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9日讯(融媒体记者 戴玥珂 王兴)3月8日下午,庆“三八”建功新时代第二届女职工气排球赛在祁阳市体育馆圆满闭幕。

闭幕式前,教育局女职工代表队和疾控中心女职工代表队冠军争夺战扣人心弦,战况十分激烈。球员们你来我往、密切配合,比分交替上升,场上看点满满,场下观众不停地为她们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比赛共有全市各机关单位的48支队伍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教育局女职工代表队荣获冠军,疾控中心、市监局女职工代表队分获第二、第三名,另有21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优胜奖、组织奖。

比赛隆重、热烈,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展示了女职工团结协作的飒爽英姿和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奉献了一场场个人技能精湛、团队精诚协作的视觉盛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91/12428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