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2023年3月29日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邓帅 2023-03-30 17: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决定: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4月9日在城区召开。4月9日下午召开预备会议,10日上午会议开幕,12日上午选举并会议闭幕。如因特殊情况需改期举行的,由市人大常委会授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建议会议的议程是:

1.听取和审议祁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2.审查和批准祁阳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祁阳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

3.审查和批准祁阳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3年市本级预算草案;

4.听取和审议祁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5.听取和审议祁阳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6.听取和审议祁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7.选举祁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8.选举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9.审议通过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邓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