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网信办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践悟初心使命暨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慧 编辑:邓帅 2023-03-30 09: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慧)为进一步凝聚党建带群建的工作合力,3月28日,祁阳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践悟初心使命暨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重温湘江战役,缅怀革命先烈,践悟初心使命。

一走进湘江战役纪念馆,映入眼帘的是震撼人心的立体群像雕像,红军将士们或扛枪冲锋、或举着红旗大声呐喊、或搀扶着伤员共同前行,硝烟弥漫、战马嘶鸣、炮声隆隆……一个个生动立体的形象扑面而来,再现了红军抢渡湘江时的壮烈场景。祁阳市委网信办的党员干部群众在讲解员的解说下,通过一幅幅历史画面和珍贵文物,感受着湘江战役和红军长征的整个历程及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随后祁阳市委网信办党员干部群众来到湘江战役纪念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向红军烈士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群雕和纪念林,进一步感受红军将士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体会红军长征精神的崇高,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在每个人心里埋下了一颗火种,大家纷纷表示,将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动力,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践悟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慧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74/12512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