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部门联合执法 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文杰 编辑:邓帅 2023-03-30 08:3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唐文杰)为切实维护道路运输秩序,保障交通安全畅通,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3月28日,祁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教育局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效果,联合行动分成3个整治组重点查处货车无牌无证、非法改装、超限超载、不按规定装载、抛洒装载物、闯禁行驶、低速电动车非法载人、摩托车骑乘人员不戴头盔、非法改(拼)装、“黑车”非法营运、校车超速、超员、不按审核路线行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执法人员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向违法违规的驾驶员讲解交通安全行驶相关要求,普及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和非法改拼装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出动执法车9台次,执法人员45人次,共查处货车违法行为5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26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下一步,祁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大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文杰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74/12512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