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里桥镇: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艾紫英 编辑:邓帅 2023-03-24 09: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艾紫英)为切实提高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3月23日下午,七里桥镇在镇中心小学开展“上好一堂交通法制课、印发一份安全倡议书、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制作一个安全出行签名墙、开展一次交通安全主题班会”五个一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交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讲解了交通标志、标线的意思和基本作用,上下学如何安全过马路、乘车等交通安全知识。并组织师生观看了校车交通安全宣传视频,提醒学生在日常生活中,乘车要系好安全带,乘摩托车、电动车要戴好安全头盔,引导学生们当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员,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去与父母、亲友分享。学生们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做遵规守法的好学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师生们更加深刻地牢记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深刻意义,推动了文明社会、和谐社会的构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艾紫英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8/12486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