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加快推进融合共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兢 曾佩玲 编辑:胡湘琴 2023-03-23 10: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黄兢 曾佩玲)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融合共建,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3月21日,潘市镇举行融合共建业务工作培训会,36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及业务办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融合共建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各村(社区)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融合共建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创新之举,又是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的务实之策。各村(社区)要积极发挥融合共建的阵地作用、聚力作用、辐射作用,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乐民生,汇民力,暖民心。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充分发挥本地红色文化、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思想、新文化、新理论宣传教育,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转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利用融合共建契机,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志愿服务”“文明实践”等系列活动,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声音响在基层、传到万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兢 曾佩玲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7/12483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