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科创企业投融资联盟等客商一行来祁阳考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澄 编辑:邓帅 2023-03-29 11: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江澄)3月28日,北京科创企业投融资联盟、功夫动漫、陕西村上文化、江苏绿港农业、利亚德集团等企业来祁考察并举行座谈会。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祁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胜,市商务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广体局、乡村振兴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来祁嘉宾先后参观考察了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德辉农业产业园等项目基地,对我市农业和旅游产业发展印象十分深刻。座谈会上,各位客商一致认为我市农业基础良好,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具有发展“现代农业+观光旅游”两产融合新业态的得天独厚的优势,纷纷表示了强烈的投资意愿,将帮助我市在促进农业转型升级、打造特色文旅品牌、推动乡村振兴等领域精耕细作,实现合作共赢。

廖劲松表示,祁阳近年来聚焦“千年打卡地·此处是潇湘”文旅品牌,紧紧围绕“闻道浯溪、祁阳有戏”的形象定位,以乡村振兴为统揽,立足山水秀美、文蕴深厚、资源富足的优势,积极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对于有意愿来祁阳投资的企业家们,祁阳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助投资者成功”的理念,全力以赴为投资者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和最周到的服务,让各位企业家能够放手投资,放心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澄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3/12509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