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文联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依然 段晨曦 编辑:邓帅 2023-03-28 20: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依然 段晨曦)3月28日,祁阳市文联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祁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出席会议。

文联-1.Bmp

会议传达了省文联十届四次全委会和永州市文联五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并对去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提前谋划全年重要活动,出精品、育人才、树品牌,继续加强行风建设,加强交流,营造和谐奋进的氛围,奋力构筑文艺高质量发展新气象。

吴东涛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做好当前文联和文艺工作要增强政治意识,勇担时代使命,开展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讴歌时代精神,唱响祁阳旋律;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要坚持人民立场,多出精品力作。要强化行业自律,做到德艺双馨,加强党的领导,发挥服务作用,引导高尚追求。要锻造人才队伍,壮大工作力量,锐意创新创造。市文联要继续发挥统领作用,调动起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精心创作文艺作品,讲好祁阳故事,传播祁阳声音,着力构建大宣传格局。

会议还对文联系统中涌现的一批先进单位、个人进行表彰并现场颁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依然 段晨曦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2/12508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