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自驾俱乐部分享交流会在祁剧团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依然 陈正 编辑:胡湘琴 2023-03-27 21: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7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依然 陈正)3月25日,全国自驾俱乐部分享交流会在祁剧团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游业界领袖、行业协会、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大咖参加。

自驾交流会.Bmp

会上,国旅环球集团(北京)副总裁兼商学院院长、中驾联文旅商学院院长孙志强作分享。以自己的见解和大家探讨了自驾游产业发展的可能性和突破点,提出要以互联网基因为基础,抓住行业风口,引领行业发展。

中驾联文旅联合创始人何宜军提出自驾游发展要以经济增长为依托,要紧跟时代趋势,与数据融合,抓住乡村振兴、地域文旅发展的机会,激发文旅市场的新业态。

会上还举行了圆桌分享,各行业领袖就新时期如何做好自驾游的市场、开发与客户服务,新应用如何赋能自驾游发展,自驾游俱乐部如何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行业协会助力自驾游产业健康发展,从趋势分析到产品打造,从项目落地到推广引流,从不同角度深入探讨、建言献计,分享经验,共谋发展。

本次分享交流会是自驾行业交流洽谈、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大家共同探讨了自驾游行业发展的新机遇,表示要把提升自驾游高质量发展作为助力乡村振兴文旅事业整体发展的重要抓手,做文旅产业发展、复兴的生力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依然 陈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1/12505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