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园社区开展“学党章,讲党性,重技能,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有丰 编辑:胡湘琴 2023-03-27 11: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有丰)3月24日,浯园社区开展“学党章,讲党性,重技能,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社区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活动分两个部分进行,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国歌中感受前进的力量,在宣读入党誓词中坚定心中的理想信念。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旨在吃透党章精神,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更好地把握党的工作重点,把党对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目标、要求和主要措施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二十大精神认认真真,不折不扣地传达贯彻且落到实处。动员党员干部积极为社区工作尽职尽责,紧扣市委、市政府2023年全面开展“三创三强”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团结奋斗,争先创优。

其次,社区支部同时开展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培训。消防专干详细讲解演示干粉灭火器的注意事项及使用步骤,带领大家实地现场操作,让每一个党员都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提高社区党支部在遇到火灾突发事件时的处理能力和应变能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社区既注重理念知识学习,又注重技能培养。通过对新党章的系统学习和正确使用灭火器的培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多学各项技能,不断超越自己,以更好的姿态、更坚强的本领,服务群众,坚守入党初心、勇担责任使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有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1/12503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