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家坪镇:开展道路交通整治,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浩然 曾梆臣 编辑:胡湘琴 2023-03-27 10: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何浩然 曾梆臣)为全面排查治理道路交通安全顽瘴痼疾,有效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保障全镇人民出行安全,近日,龚家坪镇组织镇交警队、道安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多部门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护航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采用处罚与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辖区内三轮车违法载人、无证上路等影响违法行为进行“拉网式”排查。对违法载人和无证上路的相关车辆和车主进行严肃处理,说明相关法律法规。同时,执法人员对所辖路段过往车辆进行联合宣传,要求驾驶员注意自身安全,做到不开超速车、不开带病车、不强行会车、不酒后驾车,提醒教育广大群众,努力从自身做起,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安全的出行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共处理违法载人和无证上路车辆30余辆。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维护了道路交通秩序,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规范道路交通安全秩序,为全镇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浩然 曾梆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1/12502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