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消防联合市监局开展消防产品质量检查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编辑:胡湘琴 2023-03-15 20: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5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 陈正)连日来,祁阳市场监管局和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整治行动。

消防器材市场整治-1.Bmp

消防器材市场整治-2.Bmp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销售消防器材的经营户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水带、水枪、灭火器、应急照明、烟雾报警器等产品,执法人员查看消防产品的质量检测报告、合格证书、进货台账等资料,发现部分产品的国家强制认证标志、质量合格标志、合格证书、注册商标、生产及使用期限不符合规定和要求,属于不合格的消防产品,现场对这些产品进行暂扣。在对重点室内消防设施检查过程中,发现祁阳市中西结合医院的消防设施未安装到位,消防设备器材 、配置不完全,如发生火灾时,不能够及时报警,影响正常灭火。祁阳市消防大队下发责令立即整改通知书,责成该单位立即改正。

这次活动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9/12450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