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口塘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整治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子健 编辑:胡湘琴 2023-03-14 09: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郭子健)近日,三口塘镇组织应急办、综合执法大队、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在镇内企业逸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鸿鑫砖厂、烟花爆竹店、加油站、中小学校、幼儿园等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进行认真细致检查,通过查阅台账、问询情况、实地查看等方式,检查了企业、门店安全设备设施运行是否正常、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完善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三口塘镇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深入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早发现、早督促、早整改;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大力整治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等行业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强化警示教育,提高企业、学校和居民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子健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8/12443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