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村甸镇召开惠农补贴资金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祁涛 杨小勇 编辑:胡湘琴 2023-03-14 09: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唐祁涛 杨小勇)3月13日,大村甸镇召开了惠农补贴资金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镇驻村领导、驻村工作组长、纪委工作人员、财政所全体工作人员、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21个村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惠农补贴政策最新要求,分析了当前21个村开展惠农补贴资金自查自纠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全镇开展对2015年至2022年发放的种植大户补贴资金、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稻谷目标价格补贴、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以及适度规模经营补贴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工作,不仅是落实惠农政策的重要保障,还是维护农民群众利益的有力举措,更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措施。

会议强调,对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一定要及时整改落实到位,确保自查自纠工作能够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惠农补贴自查自纠工作,维护好农民群众的利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祁涛 杨小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8/12443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