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持续推进“清廉公路”建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纬地 编辑:胡湘琴 2023-03-13 10:4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魏纬地)2023年,祁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更好实现祁阳公路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推进“清廉公路”建设,不断提升该中心公路管理水平与公路服务形象。

紧抓教育筑牢防线。依托主题党日、廉政谈话等线下阵地和“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常态化开展 “每月一警示”廉洁警示教育,切实做到每个职工廉洁文化入脑入心,筑牢中心机关、基层站、队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强化机制化解风险。从实际出发,结合部门岗位职责,强化“预警”机制,2月份,制定了《祁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作风督查制度》《祁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程质量督查制度》共4项督查制度,进一步加强公路建设过程中廉洁风险点的源控管理,切实做到有效防止并及时化解“微腐败”风险,把廉洁风险防控贯穿于中心的所有工作始终。

聚焦领域贯彻监督。聚焦公路建设、公路养护关键领域,成立了2个专项督查组,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现场督查等形式强化监督力度,形成常态化督查工作机制,目前共督查6次,发现并督促整改到位问题9个。从机制上防微杜渐、从监督上较真碰硬,切实做到抓实“长效”治理,确保不出任何廉政问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纬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7/12439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