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马渡镇大桥湾完小:种下“清廉树” 旗扬“清廉风”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小平 何超 编辑:胡湘琴 2023-03-17 11: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小平 何超)3月15日,下马渡镇大桥湾完小充分融合祁阳市“旗扬”微宣讲活动,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中加入廉洁元素,营造种下“清廉树”、永葆“清廉心”、扎牢“清廉根”的良好氛围,为春色添上“清廉绿”。

植树现场,学校党员干部、教职工、学生分工协作,挥锹铲土、填土栽树、提水浇灌……一棵棵小樟树,错落有致;一株株小柏树成为绿色的边框,青翠欲滴;一排排补种的小果树,绽放新绿。植树于行,植廉于心。师生们种下树苗后,写下廉洁寄语挂在树梢,用一句句廉洁格言道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庄严承诺。“师生员工齐种廉洁树,共筑清风路,在践行‘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同时,也进一步感悟守护政治生态‘绿水青山’的重要性。”该校校长蒋鹏如是说。

树常“青”,人常“清”。此次植树节活动将廉洁元素融入其中,引导全体师生员工筑牢思想“防线”、道德“底线”和法纪“红线”,清除内心杂草,传播清廉绿色正能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小平 何超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1/12457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