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 服务用心”3·15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湘灵 郭雨萌 编辑:邓帅 2023-03-16 14: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朱湘灵 郭雨萌)“你们供电公司服务太好了,这个‘网上国网’APP真是太方便了,我为你们点赞!”3月15日,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在白竹湖市民广场开展用电服务宣传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解决用电难题,获得群众连声称赞。

在主活动现场,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青年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放置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用电客户介绍能效账单、绿色能源、防电费诈骗等用电知识,“零距离”向市民群众宣贯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知识,并针对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的用电问题进行解答和科普。同时,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手把手指导客户网上办电、线上缴费、电费账单查询和用电信息查询,全面提升客户用电便利度,真情服务用户。

此次活动,该公司人员共发放各类宣传单500余份,解答现场群众咨询50余人次,解决客户疑问20余个,赢得广大群众的好评。下阶段,祁阳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增进与广大电力客户的交流和沟通,充分展示企业文化建设和员工精神风貌,履行社会责任,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全面提升公司服务品牌形象,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湘灵 郭雨萌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0/12453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