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社联动、赋能减压:邵家岭社区教育活动火热开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小桂 编辑:邓帅 2023-03-16 14: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左小桂)3月15日,邵家岭社区依托社区文明实践中心平台,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为在校学生赋能减压,充实辖区内青少年的课余生活,推动校区、社区资源互动融合。

社区志愿者们以形式多样的减压教育、艺术启蒙等活动为青少年提供减压渠道,充实课余生活,丰富了社区孩子们的业余生活。同时,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让社区志愿者走进学校心理辅导课堂,就孩子们的心理疏导进行沟通和交流;带领孩子们来到社区的廉政小区参观,让“廉政文化”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引导孩子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小桂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0/12453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