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宝塘镇:镇人大代表开展项目调研,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平 编辑:邓帅 2023-03-16 08: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平)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热情,发挥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的积极作用。3月14日,进宝塘镇全体人大代表结合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集中开展对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粮食生产、种植养殖等多项重点项目进行调研视察。

全体镇人大代表参观了园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蔬菜种植基地、件春种养专业合作社的阳光玫瑰葡萄种植基地、湘安畜牧有限公司进宝塘种猪场、枫梓塘种养专业合作社的稻谷加工中心。代表们认真倾听了园宁农业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了基地蔬菜种植种类、销售渠道、发展规划等;徒步参观了件春种养专业合作社的阳光玫瑰葡萄种植基地,细致了解了基地的建设投入、种植规模以及葡萄的种植技术;查看了湘安畜牧有限公司进宝塘种猪场粪水处理过程;参观了枫梓塘种养专业合作社的集“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的加工中心。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镇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每一位人大代表的使命感。下一步,进宝塘镇将会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进宝塘镇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平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0/12451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