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节日·元宵】祁阳:元宵焰火秀 璀璨开新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勇强 彭旭 编辑:邓帅 2023-02-06 20:1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6日讯(融媒体记者 欧勇强 彭旭)2月5日晚,玉兔呈祥“祁”心逐梦2023祁阳市“庆新春、闹元宵”活动之焰火晚会在浯洲岛上演。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宣布活动开启,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郑国荣、彭国锋、唐旭、龚红辉、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刘诚等参加。

焰火秀-3.Bmp

当天晚上,广大市民早早来到沿江路段,齐聚湘江岸边,静候绚烂焰火、共庆元宵佳节。

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

玉兔呈祥,“祁”心逐梦,2023年祁阳市“庆新春,闹元宵”焰火晚会现在开始。

晚上7点50分,绚丽多彩的焰火划破夜空,在湘江上空璀璨绽放,《神奇之焰》《绚丽之舞》《激情跨越》《阔步前行》组成四个篇章的焰火秀,高、中、低空烟花同步燃放,紧凑连贯,高潮迭起,打造出绚丽璀璨的巨幅烟花画面,形成“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壮丽奇景。整场焰火秀采用音乐燃放模式进行,所有烟花品种加起来近两万发,燃放时长为30分钟,漫天绚烂的烟花为全市人民及广大游客送上了别开生面的祝福。

市民:邓女士

我是特意从农村过来的,看这场烟火我觉得非常好,我感觉特别高兴。

陶铸中学学生:肖少琦

我觉得祁阳这个焰火晚会这么多年以来能办的这么漂亮,作为祁阳人民非常开心。我希望祁阳越来越好。

市民:付女士

因为他(孩子)才一岁多,可能第一次有这种视觉感受,所以我想带他来看一下。我觉得(这次焰火大会)更多的体现出疫情解封后大家对自由还有美好的向往,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可以更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勇强 彭旭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6/98/12292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