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节日·元宵)美食嘉年华 新春闹元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依然 陈正 编辑:胡湘琴 2023-02-05 20: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5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依然 陈正)2月5日,在祁阳市“庆新春 闹元宵”的活动现场——唐家山现代农业产业园,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美食嘉年华活动。各种祁阳特色美食在此汇聚,让前来游玩的群众大饱口福。

美食1.Bmp

美食11_1605.Bmp

美食1+1_950.Bmp

美食嘉年华的活动现场设置有几十个摊位,对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美味佳肴进行现场展示、制作、销售。油炸粑在油锅里上下浮动,铁勺轻轻拨动使其受热均匀,让每一面都呈现出金黄的色泽。叮叮糖在锤子的敲击下发出清脆的声响,被分成大小均匀的糖块,便于称重,也更便于品尝。这些都是每一个祁阳人从小吃到大的美食,代表了祁阳独特的饮食文化,引得游客纷纷在摊前驻足。现场还有各式各样的美食数十种,可满足不同年龄层人群的不同口味需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依然 陈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6/97/12288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