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大干快上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2023-02-22 20: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2月21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通过看现场、督进度、听汇报、解难题,为各重点项目建设再鼓干劲,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参加。

蒋良铁看项目-1.Bmp

在市人民医院新院急危重症救治中心和市中医医院医药综合楼项目现场,蒋良铁强调,要增加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加快施工进度,推动项目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祁阳市湘江大桥坝桥分离项目对于保护浯溪电站安全运行、畅通道路出行环境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蒋良铁要求项目指挥部积极向上衔接,加快项目立项,争取早日开工。在祁阳一中和芦家甸棚改项目现场,蒋良铁希望相关部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让这一民生实事更好地惠及群众。

蒋良铁还查看了湘江三级航道祁阳段湘江二桥便桥、城北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园区标准厂房建设、浯溪公园扩园等项目汇报,详细了解各相关项目总体规划、工程进展等情况,要求各项目建设齐头并进、大干快上。同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蒋良铁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决做到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紧盯重点任务目标,抓住关键,强化措施,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做好项目建设征地拆迁、手续审批、要素保障等工作。要加强统筹调度,紧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务实作风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要加强督查考评,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如期建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6/66/12352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