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林集团来祁阳考察油茶项目建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2023-02-15 20: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15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2月14日,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留彬来祁阳考察油茶项目建设。省林业局原一级巡视员彭顺喜,永州市副市长肖扬,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参加。

中林集团3.Bmp

李留彬一行走进中国油茶博览馆,详细了解我市油茶产业发展情况,并就拟开展的中林祁阳油茶创谷项目进行现场查看。

近年来,祁阳充分挖掘油茶资源优势和潜力,积极推动油茶产业提质增效,走出了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发展之路。全市现有油茶林面积达62.61万亩,新建万亩以上高产油茶基地6个,其中唐家山油茶文化主题公园,连片面积超过了10万亩,是目前全国单片面积最大的高产油茶示范基地。

李留彬指出,祁阳油茶产业优势明显,要继续以油茶产业园建设为抓手,系统化、现代化、规模化抓好油茶产业发展,同时结合生态旅游、森林康养、林下经济等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致力打造全国油茶产业祁阳名片。

蒋良铁希望双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围绕油茶的全链条、全产业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共建,助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6/59/12322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