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湘商”回归 助返乡创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带队参加永州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旭 编辑:胡湘琴 2023-02-10 14:5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汤旭)2月7日-8日,永州市在深圳举办2023年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深圳)系列活动暨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带队参加推介活动,现场签约永州市(祁阳)表面处理产业园与科力尔电机智能制造产业园2个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33亿元。

图片

永州市(祁阳)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由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广东新大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选址祁阳市文富市镇,规划建设用地1269亩,计划投资23亿元,项目主要为永州及湘南湘西广大区域机械加工、电子电器、汽车制造等企业提供环保电镀工艺,并积极开展电镀设备制造、环保研发等科技创新。科力尔电机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是由湖南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二期工程,主要用于生产新型高效节能电机,以满足下游应用市场的旺盛需求,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目标。

活动期间,蒋良铁带队考察了中胶永生(深圳)乳胶制品有限公司、东莞榕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锦兴纺织漂染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与广东省湖南祁阳商会、深圳市祁阳商会、东莞市祁阳商会等祁商会会长进行了深入洽谈。蒋良铁指出,近年来,祁阳始终秉承“开明、开放、开发”的理念,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激励措施,鼓励湘商回归、返乡创业,支持家乡建设。洽谈会上,蒋良铁以最大的诚意,邀请广大客商特别是祁阳在外创业的企业家,回故乡、建家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祁阳而团结奋斗。

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国荣,政协主席彭国锋,副市长柏曼红、周贞霖,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旭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6/54/12304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