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连珠成串”拓展文旅产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3-01-05 20: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5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1月4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在潘市镇调研石洞源景区项目建设和红军学校时强调,要补齐景点单薄、吸引力不强的短板,整合资源,“连珠成串”拓展文旅产业。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参加。

文旅产业.Bmp

潘市镇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党和国家卓越领导人陶铸同志的故里,坐拥国家4A级石洞源景区,境内分布着多个古建筑群,还有渔舟抬网、祁阳美食代名词的“墨鱼豆腐丝”等传统文化。

蒋良铁指出,潘市镇红色、绿色、古色旅游资源丰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条件优越、基础良好。下一步,要深入挖掘文化内涵,补齐景点单薄、吸引力不强的短板,强化策划宣传,打造特色亮点,完善配套设施,整合资源,“连珠成串”拓展文旅产业,提升知名度和吸引力。

蒋良铁强调,全市要努力构建多点开发的全域旅游发展空间格局,打造“红色、绿色、古色”相融合,“历史、文化、生态”共传承,“城市、农村、山水”互依存的全域乡村旅游,将祁阳打造成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97/12205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