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中医医院开设新冠感染治疗门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3-01-04 19: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4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随着新冠病毒感染者增多,祁阳市中医医院积极扩容医疗资源、充分发挥中医药治疗新冠病毒感染的特色优势,开设新冠感染治疗门诊,方便患者就医、缓解医院接诊压力。

中医.Bmp

市民刘晓琴前段时间感染新冠病毒,经过居家隔离治疗后已经转阴,但身体仍然有些不舒服。主治医生通过中医“望闻问切”,辨证治疗,为其开具中药处方。

新冠感染治疗门诊由该院内科专家团队坐诊,每日接诊量超过100人次,为新冠病毒感染者及恢复期存在咳嗽、乏力、失眠、疼痛等问题提供专业、精准的诊疗服务,有效避免患者由轻症转为危重,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96/12202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