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报送2022年7—12月新闻上稿情况的通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综合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祁阳市委宣传部 编辑:胡湘琴 2023-01-04 10: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我市广大新闻通讯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采写、拍摄了大量新闻宣传作品,在中央、省、市三级党媒发表了一大批新闻稿件,及时传播了党委、政府的声音,提升了的祁阳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为奖励先进,祁阳市综合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拟对符合相关文件规定的有关稿件进行奖励。请各位新闻通讯员,填写好《祁阳市2022年度7—12月新闻上稿领奖清单》(同一稿件只登记最高级别,多人署名的自行协商只由一人填写,无网址的提供稿件原件),发送至邮箱:qyxwwxb3238358@163.com ,并携带好打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银行卡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市委宣传部新闻室登记核实。

登记核实时间:2023年1月4日—1月13日,逾期没有登记核实的视为放弃领奖资格。

附件:《祁阳市2022年7—12月新闻上稿领奖清单》

祁阳市2022年7-12月新闻上稿领奖清单.xlsx

祁阳市综合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祁阳市委宣传部

2023年1月4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综合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祁阳市委宣传部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96/12200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