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吕也千 编辑:邓帅 2023-01-09 20: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9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 吕也千)1月9日上午,祁阳市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参加活动。

总工会-2.Bmp

活动现场,唐旭与市总工会工作人员现场为环卫工人、外卖员、快递员分别发放了羽绒服、湖南省总工会大礼包等慰问物资。近年来,以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为重点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在我市快速成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唐旭指出,在寒冷的冬天,户外劳动者们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为这座城市的整洁、美丽、舒适做出了巨大贡献,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意安全,把好标准,服从管理,同时,还要有荣誉感,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工作干的更好,把城市打造的更美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吕也千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91/12215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