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走访调研企业 助力节后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3-01-30 20: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30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1月30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深入祁阳高新区调研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按照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强信心、鼓干劲、提精神,把服务保障复工复产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全面兴起拼经济、拼项目、拼发展的热潮,为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有力的支撑。

蒋良铁调研-3.Bmp

在明睿陶瓷科技有限公司、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蒋良铁与企业负责人边看边聊,详细了解生产规模、产品销售、市场前景、返岗招工等情况,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各企业的新发展、新气象给予肯定。他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作出新的贡献。

来到住信电气有限公司的车间里,生产线正开足马力、全速运转,蒋良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未来规划等介绍,鼓励企业在深耕主业、做精品质的同时,充分发挥汽车线束以及电子装置引领作用,积极带动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为祁阳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

在湖南大晶新材料有限公司、五洲医药包装有限公司,蒋良铁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推动解决企业用地等方面诉求,嘱咐企业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抢时间、抓进度,确保项目今年尽早竣工投产。调研中,蒋良铁还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落实好惠企稳岗纾困各项政策,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地、用工保障等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74/12273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