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畅谈祁阳变化 祝福家乡越来越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戴玥珂 编辑:胡湘琴 2023-01-24 22: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戴玥珂)春节期间,不少返乡的祁阳人发现家乡的发展有了质的提升,环境好了,道路宽了,生活更幸福了,这些变化让大家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海采-1.Bmp

在市行政中心广场,不少市民在景观花坛前拍照留念。邓宏钰这几年喜欢上了摄影,他也用自己的相机,记录着祁阳的发展。

市民:邓宏钰

通过相机镜头,我发现祁阳这几年变化非常大,我是一名老师,我发现变化最大的就是学校。

李程涛是名返乡大学生,这几年一直在外求学,而每次回来他都会有不同的感受。

市民:李程涛

感觉家乡人民的文明素质越来越高了,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幸福了,感觉挺好的。

在陶铸广场,不少市民趁着晴好天气正在放风筝,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市民对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赞叹不已。

市民:卢珍

感觉现在祁阳已经慢慢跟上了广州一些地方也差不多了,我们祁阳现在发展得越来越好了。

市民:吴小伶

城市建设能感受到家乡的现代化气息。

新的一年,广大祁阳人也将带着自己的新年愿望再次出发,开始新的奋斗和生活,大家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市民:邓宏钰

新的一年,我希望用我的镜头把最美的祁阳献给最美的祁阳人。

市民:李程涛

希望祁阳培养更多的人才回馈社会,回报家乡。

市民:卢珍

希望自己身体健康、万事顺意,祝祁阳家乡越来越好。

市民:吴小伶

新的一年,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多一点时间陪伴家人。希望家乡能够越来越美,发展越来越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戴玥珂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68/12260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