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融媒体中心召开“新春走基层、融动千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进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2023-01-22 21:1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1月20日下午,祁阳市融媒体中心召开“新春走基层、融动千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进会。

融媒体.Bmp

会议宣读春节期间各部门值班应急志愿服务分队名单,各分队负责人依次上台做了表态发言。会议总结了2022年祁阳市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总体形势进行了分析,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市融媒体中心要把全市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进展、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作为报道重点。要继续推进“两中心一办公室”融合共建工作,提高从业人员采编能力,做好采编播等设施设备更新换代。要坚定不移推动市场化运作改革、人事薪酬制度改革。要着力做好广播扩容提质、提高电视覆盖率、巩固拓展意识形态阵地。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特别是节日期间的新闻采编播工作,提高短视频的推送数量和质量。调频广播和村村响广播等各平台,要按时按要求推送播出节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努力打造“五个融媒”,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贡献融媒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66/12257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