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 编辑:邓帅 2023-01-20 09:0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周俊)1月17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党组织书记、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卫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题,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引出理论干货,从要学什么、怎么学和学习的目标是什么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具体的阐述。

宣讲会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在解放思想中开拓新思路、在服务全局中找准新定位、在现代化建设中彰显新作为、在能力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在从严治党中展现新气象,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把本职工作放在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动。全市水利系统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折不扣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加快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祁阳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支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64/12251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