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出游好时光:唐家山油茶文化产业园成热门景点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彭旭 编辑:胡湘琴 2023-01-26 20:2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6日讯(融媒体记者 戴玥珂 彭旭)新年伊始,唐家山油茶产业文化园迎来了大批游客,成为春节期间市民游玩的热门景点。

唐家山-4.Bmp

走进唐家山油茶文化园展览馆,解说员正在为游客介绍茶油的生产过程,游客们边听边学,在展馆内拍照留念,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四面八方的游客云集到唐家山油茶文化博物馆的观景台,观赏、拍照络绎不绝。

据了解,前来游玩的除了祁阳本地,也有许多周边市区闻名而来的游客。他们大多是家庭游、亲子游,也有的是亲朋好友结伴游,人潮中充满了欢乐。

在欣赏游玩的同时,游客们也不禁为祁阳的变化而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家乡的美好祝愿。

目前,唐家山油茶文化园每天接待游客上万人次,油茶展馆预约千余人,祁阳积极探索农文旅相结合的道路,把乡村旅游与现代农业、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深度融合,走出了一条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路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彭旭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60/12263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