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克海走访慰问老干部、优秀人才和困难群众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2023-01-13 19: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3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1月13日,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优秀人才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新春祝福。

艾克海2.Bmp

在老干部李秧田家中,艾克海与其促膝交谈,感谢李老为祁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李老做好疫情自我防护,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祁阳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李璐是永州市轩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返乡创业,推动祁阳槟榔芋、红薯标准化、高效化发展。艾克海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勉励她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鼓足干劲,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祁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在九塘冲社区,艾克海慰问了残疾低保户费祥贵,鼓励他保重身体,乐观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帮扶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57/12231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