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3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蒋良铁强调: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奋力担当作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邓帅 2023-01-11 19: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1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1月10日,2023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建设、综合考核结账点评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永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作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祁阳市领导艾克海、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刘诚等出席会议。

经济工作会-1.Bmp

蒋良铁指出,2022年,是发展形势最复杂、困难挑战最严峻、争先创优最有效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永州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的发展目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高质量发展迈出了新步伐。祁阳高新区“零地招商”模式获得省政府综合大督查通报表扬;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林长制工作、信访工作、财源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商事制度改革、园区“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等8项工作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

蒋良铁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要求,集中力量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力争县域经济进入全省一类县市排行榜前十强。

蒋良铁指出,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第一要务,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我们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抓住主要矛盾,紧盯关键环节,在扩大有效需求、产业转型升级、区域协调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绿色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增进民生福祉上奋力担当作为,推动重点突破,确保经济实现整体好转、风险得到有效管控、大局保持安全稳定,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蒋良铁强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核心在党的领导,关键靠党员干部。全市上下要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对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要求,坚定信心、忠诚履职、担当实干、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而团结奋斗!

陈小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提高站位、锚定目标、凝心聚力、抓好落实,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咬定目标、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八个担当作为”,发扬“三盯精神”、保持“三干作风”,在关键环节、重点领域,抢抓新机遇、打开新局面、实现新突破,以实际成效推动早日实现“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的目标。

会上,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就项目建设通报情况安排工作;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宣读2022年全市四季度项目建设表彰决定;对19个重点建设项目先进单位、26名项目建设能手,以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秋冬农业生产等5项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祁阳高新区、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发展改革局等部门单位,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谋划推进2023年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55/12223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