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邓帅 2023-01-19 19: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9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1月18日,肖家镇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座谈会,邀请肖家籍优秀乡友30余人齐聚一堂,迎新春、叙乡情、谋发展、话未来。祁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亚春,祁阳市政协副主席李爱华,祁阳市政协原副主席、关工委主任文英雄等参加。

肖家座谈会-1.Bmp

座谈会上,肖家镇党委政府向与会乡友汇报了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效,介绍了肖家未来发展思路,着重推介了教育、文旅、康养、地产等,呼吁在外乡贤回乡投资兴业,广泛宣传推介家乡,为推动肖家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与会乡贤们畅谈了回乡感受,结合各自从事的行业,从招商引资、规划发展、品牌打造、教育事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家乡发展,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引路出力。

王亚春对各位回乡过年的老乡们表示热烈欢迎,并送上新春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一年,祁阳全市上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一年经济总量取得新突破、创新争优迈上新台阶、企业发展开创了新局面。希望各位乡贤厚植桑梓情怀,树牢建设家乡的真心诚心,进一步发挥好人脉优势、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大力宣传肖家、宣传祁阳,讲好家乡故事,当好招商“红娘”,为肖家、为祁阳引进更多的好企业、好项目、好人才。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53/12250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