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榕 编辑:邓帅 2023-01-19 09: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伍榕)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第一阶段点评推进会及永州团市委县域基层团组织改革推进部署会会议精神,有序推进祁阳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各项工作落细落实。1月17日下午,祁阳市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升温加压会议,团市委班子成员、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及兼职副书记、市教育团工委书记、市卫健团工委书记、市直(中职)中学团委书记共4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是破解团的基层薄弱现状的关键所在,是增强共青团在县域的政治功能、社会功能的重要保证。各基层团组织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抓住改革关键环节,坚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真抓真改,推动共青团改革向基层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要对照改革任务,积极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从改革团干部管理制度、团的组织设置、团的活动方式、团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机制等方面入手,精准击破、逐个解决。积极探索符合地方实际和特色的共青团工作新机制、新举措,倾力打造一批具有地方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品牌,凝聚更多青年力量主动融入中心工作,更好地履行共青团组织、宣传、凝聚、服务青年职责,持续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

在下一步工作中,共青团祁阳市委将持续抓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将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安排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具体要求与共青团工作实际相结合,推动祁阳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不断提高全市共青团工作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榕

编辑:邓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