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主持召开“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调研情况交流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3-09-08 20:2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8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9月7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调研情况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永州市“走找想促”活动第二次调研情况交流会会议精神,总结我市近期调查研究工作开展情况,交流“走找想促”活动的所感所悟,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廖劲松、彭国锋、唐旭、陈爱民、柏雄文、蒋明明、刘诚等出席会议。

调研交流会-3.Bmp

会议指出,“走找想促”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单位紧紧围绕中央有关精神和省委有关部署,扎实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在课题选定、方法运用、整改提升上出实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然存在下沉一线不够扎实、问题查报不够重视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自查自纠、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及时纠正。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结合市委中心工作,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力争取得更大成效。走基层,要“身、心”皆入。多以“四不两直”“解剖麻雀”的方式深入基层,多到矛盾集中、问题突出、情况复杂的地方摸情况、抓典型。找问题,要“准、深”并重。在严谨求实上下功夫,在去粗取精上下功夫,在由表及里上下功夫,提高调研的质量。想办法,要“标、本”兼治。打破惯性思维、路径依赖,以改革的办法、创新的精神去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促发展,要“绩、效”同提。牢固树立研以致用的理念,着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防范化解风险、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切实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祁阳现代化建设行稳致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3/90/13032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