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国锋督查平安街创文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瑾莹 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2023-09-22 21: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瑾莹 段晨曦)9月21日下午,祁阳市政协主席彭国锋带队督导检查创文包联路段创文工作,祁阳市政协副主席陈振文、曾海燕,秘书长何晓松以及后盾单位、相关职能部门、所属社区负责人参加。

彭国锋一行来到平安街,就街道的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对发现的环境卫生差、车辆乱停乱放、电线凌乱存在安全隐患、道路绿化以及“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督促街道及有关部门抓好整改落实。

彭国锋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工作合力,细化问题清单,持续做好创文工作。各责任单位、职能部门要落实责任,紧密协作配合,尽快整改相关问题。针对路段环境卫生问题,要及时清理,提高清扫频次,通过清扫促进市民创文素质提升。针对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要合理统筹规划停车位,尽量为市民提供便利,同时加强执法检查监督力度。针对“门前三包”问题,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分清主责主力,齐抓共创。针对管线问题,要求限时整改规划,做到美观大方,消除安全隐患。各责任单位要坚持创文工作常态化,加强值班劝导检查,确保创文工作不留死角盲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瑾莹 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3/66/13078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