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蒋良铁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3-09-28 20: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9月28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邀请永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朝亮作专题辅导报告。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廖劲松、郑国荣、唐旭、陈爱民、柏雄文、蒋明明、章乐等参加学习。

九次集体扩大学习-1.Bmp

专题辅导报告中,吴朝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建设 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题,结合应急综合监管和应急指挥调度体系“一网四图”,深入解读永州市应急救援、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等工作。

在认真聆听报告后,蒋良铁强调,祁阳各级各部门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国家、省、永州市相关工决策部署,切实把安全发展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环节。要牢固树立“守土必须尽责”的使命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要牢固树立“生命高于一切”的为民情怀,全过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牢固树立“严管才是厚爱”的管理理念,加强执法与服务深度融合,推动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营造社会安定、人民安康的良好发展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3/62/13102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