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铺镇:强化食品监督检查 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姣 杨超 张浩 编辑:邓帅 2023-09-27 18:2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姣 杨超 张浩)“你们的蔬菜、肉品是好久进的货?请将健康证拿出来看一下。”近日,文明铺镇纪委、食品安全办等多部门联合,深入辖区内餐馆、学校、超市等场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切实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走进食材储存间、清洗间、烹饪间等重要场所,详细了解货源储备、进货台账等情况,检查果蔬、肉类、粮油等食材质量,查看有无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证照、证照是否过期等内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及时反馈,责令整改。

下一步,文明铺镇将持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加大对食品安全领域的监督力度,为守牢食品安全底线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姣 杨超 张浩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3/61/13096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